KXT127通讯声光信号装置产品特点

KXT127通讯声光信号装置产品特点

A、安全性能好:隔爆腔体上无按钮,隔爆腔与本安腔之间的电气采用端子连接,隔爆中煤安全性能高。

B、本安电源性能好:本机采用二级三端可调集成稳压器,并用双集成电路组成双重过流保护,从而使得本机的本安电源输出功率大、带负载能力强、输出电压稳定、保护灵敏安全可靠。

C、采用MCU微控制器与DTMF双音多频技术,使得信号与话音共线载波传输。本机只要接上A、B二根 sh10相线,而无需使用C相线,即可实现载波传输信号与通话。节省材料、降低费用;安装、使用、维护简单方便;可靠性高。 

D、同时具有选号打点信号、全线打点信号、扩音呼叫、单工对讲通话等功能,实现点对点、点对多点的选择性信号通讯,符合煤矿井下现场实际需求,充分体现以人为本。

e. 音频输出功率大、保真度高。本机采用了带散热器的功放集成电路,同时将功放级的工作电压提高 至12V,使得本机输出功率大、失真小。

评论

© zhongmeish10 | Powered by LOFTER